人類圖把人分成四大類型,每個種類都有獨特的性格,

如果愛上了顯示者,你必須要知道的事!

截圖 2022-03-07 下午7.05.43

顯示者在這世界上的存在不超過10%, 顯示者非常能幹、野心勃勃,

是有實現夢想能力的人, 所以當你愛上的顯示者,你必須得知道,你的另一半是非常的能幹!

所以,必須做好心理準備!

非常幸運,我的伴侶是稀有類型-顯示者,

他在工作上是非常的認真與負責,

每當伴侶休息時,我們在甜蜜對話,還想要繼續重溫對話時,

伴侶內建的系統就會發出「宣告」: 好了,我要忙了!拜拜。 

話才說完,電話馬上掛線,留下此刻的我,只有一片空白與安靜。

根據我的經驗,當顯示者說要忙碌的時候,

在他忙碌的過程中,你是很難找到他!

這樣奮鬥的精神,讓我不得不佩服顯示者的專注與認真,

當他出現的時候,一定是他忙完或者是累到不行的時候,

因此,顯示者也常常拼到自己耗電了都不知道,

這也是身為伴侶可以提醒他們的部分,

雖然他們都知道這樣對健康不太好,但是控制不了那一股熱情,

這一點是彼此可以好好去溝通協調,伴侶也需要嘗試理解。

 

所以, 若您想要和顯示者交往,必須要有這樣的心理準備,

1. 顯示者專注工作時,人就像消失一樣。

2. 顯示者心中的地位,事業大於愛情。

3. 顯示者常因過度工作耗電,導致體力不支,健康要多注意。

身爲顯示者的伴侶,只要讓他知道,伴侶一直都在支持他,陪伴他,

若您懂的理解他這項特質,顯示者會很感恩有一位懂他的伴侶,你們的愛情或婚姻會更幸福。

 

願天下有情人幸福快樂 🙏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正念慈心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