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人類圖】顯示者:你有沒有發揮影響力?

 
你是顯示者嗎?覺得自己跟這個世界格格不入嗎?
感覺自己是外星人嗎?
 
 
人類圖的設計,將人類區分成最基本的四種類型,
他們分別是顯示者顯示生產者/生產者
投射者反映者
 
 

 顯示者 

 
顯示著很稀有,在全世界的人口中少於10%。
 
顯示者所展現的天賦,
在他們有能力獨立完成任務並發起行動影響別人。
喜歡自在享受獨處,並從中尋求期望中的平和感。
他們從不覺得需要外人協助,
也因此無法理解別人為何在意他們做了什麼,
試圖想抗拒或控制他人,特別是來自父母的掌控。
小時候對抗外界制約不愉快的經驗,
讓顯示者呈現憤怒,
也就是非自己的狀態。
顯示者與生俱來的獨立特質,
使得他們以自己的內在權威準繩而行動時,
不需要他人詢問或邀請。
 
 

 顯示者的人生策略:告知

 

顯示者的人生策略就是告知,打破既有高度主控的能量場,
以開放態度成行,進而產生具有生產力與平和的溝通,
告知可以讓顯示者在行動時,清除周圍的阻礙。
就技術上而言,顯示者需要在做完決定後,
採取確定之前,或至少採取行動時,主動告知。
此外,當決定不再繼續做某件事實,也要做到告知。
 
 

 顯示者的非自己議題:憤怒

 
非自己的意思是,若一個人只以腦袋層面的思維來做決定,
而沒有回到自己的內在權威與策略,
就容易受困在特定的負面情緒之中。
而顯示者受困於非自己時,最常出現的就是憤怒。
 
若顯示者不告知,容易引發周圍的抗拒,
導致處處受限,
面對排山倒海的諸多限制,
會讓葉試著不以為自己無能為力,
而再一次憤怒不已。
彼此為了避免被控制或拒絕,
先試著容易表現出放棄原本力量,
假裝自己懦弱無能,
他們表現得就像是等待回應的生產者而非發起者,
他們會變得浮躁而且完成度很低的工作狂,
完全不像顯示者,最後將事情搞砸或引發各種阻力。
在這種情況下,無力感將逐漸取代他們原有的力量,
讓他們感到精疲力盡而且無效率。
 
當顯示者開始試驗他們的人生策略『告知』,
並仰賴內在權威做決定時,
為了成功,他們也將面臨一下的恐懼:
 
擔心讓別人不開心
擔心主動告知會帶來抗拒
擔心到時,會有人想要控制他們
擔心到時候會被拒絕
擔心他們自己的憤怒
 
 

 顯示者的健康狀況

 
對顯示者而言,
最好在體力完全消耗殆盡前,就上床休息。
並在進入熟睡前至少一個小時就能躺下放鬆,
好讓身體可以完全伸展,釋放不屬於本身的能量,
為顯示者帶來平和放鬆得以重新充電的好好休息。
 
 

 顯示者的重點

 
針對被自己的決定而影響的相關人等都要告知,
才能真正發揮影響力。
無需等待回應,可以無中生有。
能量場是封閉,叛逆且向外擴張,
在一個以生產者為主的地球上,顯示者顯得非常獨特。
 
 

 

 給顯示者的肯定句

我擁有強大的影響力,我不需要等待就能發揮我的力量

我會觀察哪些人會因為我的決定而受到影響,

並且告訴對方我的決定。他們不需要認同或答應給予幫助,

他們的反對意見也不代表我必須放棄。

總是能吸引到對的人支持和幫助我看到能量的流動。

 

人類圖|愛上顯示者必須要知道的事

 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顯示者 人類圖 能量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念慈心療癒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